This education blog shares various horizons of music in order to promo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music education. Being devoted to music education for 19 years, Carol Ng has established her private studio at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with an examination-standard Yamaha grand piano. In addition, Carol is keen on enlightening the next generation and advocating continuous advancement of music industry.

教育BLOG旨在推廣音樂教育發展,讓更多人認識不同的音樂領域;吳老師投身音樂教育十九年,於南澳洲的阿得萊德開設私人教室,並採用符合考試標準之Yamaha 三角琴教學,致力培育新一代音樂學好者及推動音樂行業的持續發展。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如何為寶貝選擇適合的老師

作者﹕嫿真
答:最了解寶貝的就屬父母,因此,千萬不要心疼寶貝可能的適應不良,而屈就選擇溫柔的老師。因為每個家長對於教養寶貝的標準和方式都不相同,想要達成的目標也不盡相同,能夠選擇適合寶貝的老師需要家長多聽多看。   寶貝或是家長,常在談論自己的老師時,使用的形容詞,通常都是「人很好」、「很兇」等字眼,而很少強調老師重視哪些部分。通常好老師對於學生各方面都會想要了解,對於藝術的要求絕對不會願意沒有成長的,而表現方式或許是很嚴肅的,但是不能解釋為是「兇」。通常小孩對於嚴格的概念不是很健全,除非經歷過,不然很容易誤解。   通常較溫柔的老師,對於要求學生上可能較多是不勉強的態度,而這樣的態度,容易讓年紀小的寶貝放鬆學習的態度。而較嚴格的老師,通常心裡對於每個學生都有一定的成長標準要求,也會採取較為強硬的態度,若是個性特別膽小的寶貝來說,這類的老師或許較不適合,當孩子長大後,承受能力也會加強,慢慢的也可以嘗試嚴格老師的教法。
※本文章版權為大紀元所有, 若需要轉載使用在非營利用途, 請註明下列資訊, 若您需轉載使用於營利用途, 請恰大紀元版權中心詢問(copyright@epochtimes.com), 謝謝!!
文章來源 : 大紀元 www.epochtimes.com (http://www.dajiyuan.com)
10/1/2007 3:02:32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