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ducation blog shares various horizons of music in order to promo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music education. Being devoted to music education for 19 years, Carol Ng has established her private studio at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with an examination-standard Yamaha grand piano. In addition, Carol is keen on enlightening the next generation and advocating continuous advancement of music industry.

教育BLOG旨在推廣音樂教育發展,讓更多人認識不同的音樂領域;吳老師投身音樂教育十九年,於南澳洲的阿得萊德開設私人教室,並採用符合考試標準之Yamaha 三角琴教學,致力培育新一代音樂學好者及推動音樂行業的持續發展。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安排上課時間時要注意什麼?

圖片來源:photos.com
【鋼琴問答】安排上課時間時要注意什麼?
作者﹕嫿真


答:上課時間若能儘早固定下來那是在好不過了,許多因為家長忙的因素,常常沒有固定的上課時間,都是臨時等學生練完再跟老師聯絡。對於寶貝來說,這樣很容易產生不安全感和依賴感,也很容易外在因素就放棄上課。 有一位家長常常跟老師調動時間,以至於學生也會以為他也可隨性選擇想上的時間上課,而希望老師也能配合他的時間。
再則,固定時間上課對於老師跟寶貝的互動也會比較好,老師比較容易可以掌握和回憶學生的進度。常常調動時間的家長也很容易有給老師要學不學的想法喔,總是在既定的計畫中改變,很容易使老師產生無力感而在內心放棄學生。
※本文章版權為大紀元所有, 若需要轉載使用在非營利用途, 請註明下列資訊, 若您需轉載使用於營利用途, 請恰大紀元版權中心詢問(copyright@epochtimes.com), 謝謝!!
文章來源 : 大紀元 www.epochtimes.com (http://www.dajiyuan.com)
10/29/2007 2:17:27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