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ducation blog shares various horizons of music in order to promo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music education. Being devoted to music education for 19 years, Carol Ng has established her private studio at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with an examination-standard Yamaha grand piano. In addition, Carol is keen on enlightening the next generation and advocating continuous advancement of music industry.

教育BLOG旨在推廣音樂教育發展,讓更多人認識不同的音樂領域;吳老師投身音樂教育十九年,於南澳洲的阿得萊德開設私人教室,並採用符合考試標準之Yamaha 三角琴教學,致力培育新一代音樂學好者及推動音樂行業的持續發展。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家長如何與老師互動?

圖片來源:photos.com
【鋼琴問答】家長如何與老師互動?
作者﹕嫿真


信任的基礎是相當重要的,家長決定要找某位老師上課時,勢必已經經過觀察和詢問,因此盡可能的和老師保持友好信任和輔助的角色(多是年紀小的初學者時期)。

許多家長因為忙碌,幾乎很少會見到老師,更別說能輔助提醒孩子。許多家長要求所選的老師,能夠按照孩子的習慣給予教學,這樣也許在轉換老師初期,能夠減少孩子的適應問題,但是也無形中侷限了老師原本的特質和意願。   另外,沒有陪伴上課的家長,最好一定要在接送時,能夠親自詢問老師關於孩子上課的情況,並且告訴老師,孩子的一些缺點和家中實際的練琴狀況。短暫的交流也能增加熟悉度,讓老師知道孩子他在課堂外的人際關係和行為,家長也可以告知老師,孩子哪些部分是她們所無法帶動的部分,家長和老師能夠達到相輔相成的互動對於孩子的進步是最大的。   ※本文章版權為大紀元所有, 若需要轉載使用在非營利用途, 請註明下列資訊, 若您需轉載使用於營利用途, 請恰大紀元版權中心詢問(copyright@epochtimes.com), 謝謝!!
文章來源 : 大紀元 www.epochtimes.com (http://www.dajiyuan.com)
11/19/2007 8:34:52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