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education blog shares various horizons of music in order to promo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music education. Being devoted to music education for 19 years, Carol Ng has established her private studio at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with an examination-standard Yamaha grand piano. In addition, Carol is keen on enlightening the next generation and advocating continuous advancement of music industry.

教育BLOG旨在推廣音樂教育發展,讓更多人認識不同的音樂領域;吳老師投身音樂教育十九年,於南澳洲的阿得萊德開設私人教室,並採用符合考試標準之Yamaha 三角琴教學,致力培育新一代音樂學好者及推動音樂行業的持續發展。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香港管弦樂團正式公布【2014/15】樂季節目

香港管弦樂團正式公布【2014/15】樂季節目



  【101藝訊】香港管弦樂團正式公布2014/15樂季節目,在發佈會上,音樂總監梵志登與藝術策劃總監韋雲暉分析樂季特色(圖上)。這是港樂與梵志登攜手合作的第三個樂季,港樂將為觀眾製作更多元化的音樂節目,包括華格納氣勢磅礡的《指環》四部曲之一《萊茵的黃金》;更會介紹兩個全新音樂會系列,女音樂家特寫將世界舞台上最傑出的其中幾位女性音樂家帶到香港,而經典系列則由多位頂尖音樂家呈獻古典音樂中的經典作品。

  音樂總監梵志登較早前剛宣佈與港樂續約至2018/19樂季,在與港樂攜手的第三個樂季,大師將帶緊隨港樂11個星期,並會率領樂團以及中國小提琴家寧峰,到歐洲七個城市包括倫敦、維也納、蘇黎世、燕豪芬、伯明翰、柏林和阿姆斯特丹巡迴演出。樂團在梵志登指揮棒下亦會演奏華格納《萊茵的黃金》歌劇音樂會。

  香港管弦樂團踏入第四十一個樂季,將由鋼琴家布朗夫曼和梵志登共同掀開序幕,在樂季揭幕音樂會中,兩人將聯手演出布拉姆斯壯麗的第一鋼琴協奏曲。其他巨星亦於隨後與梵志登同台演出,包括小提琴家齊默曼的西貝遼士小提琴協奏曲、鋼琴驕子郎朗的莫扎特第二十四鋼琴協奏曲和柴可夫斯基第一鋼琴協奏曲;以及王羽佳的貝多芬第三鋼琴協奏曲和布拉姆斯第二鋼琴協奏曲。其他梵志登指揮的音樂會還包括馬勒第五交響曲和李察‧史特勞斯《英雄的一生》。

自《101藝術新聞網》

Richard Strauss: Ein Heldenleben - Kleiber/WPh(1993L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